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

制作SKIN!TerraTech的ES之藍!

我的第一個MOD來啦!不過也只是個改色的小SKIN就是了ww

非常簡單直接,就如標題那樣,就是我所喜歡的藍色SKIN啦!

以TerraTech的經典標題來說的話。。。就是這個樣子吧!:

我所喜歡的配色,其實就是藍為主,黑為副,再以白色來亮點這樣的配色啦w

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弄這個SKIN,但也因為不是第一次,

而是弄過,卻把遊戲刪掉又忘了備份,所以又來搞一次啦ww

所以就乾脆直接發布上Steam的工作房裡,這樣以後有需要時就可以上去安裝惹~方便!


當然,發起文章來,自然就不會只是貼個標題就完事啦!

這就是我的大軍啦!:

順使來些我所弄的載具的簡單簡單解說吧!


自然的,開始,當然就是用先峰來開路啦-飛行坦克:

以機動力與火力為優先的機體,是在進行長距離移動時最好選擇!



輕型坦克:


比較著重火力的單位,正面有著強大的火力同時也有一定的機動力,

看看那些大砲的數量,就知道他是進行殺敵任務的最佳選擇!



旗艦坦克一型:

有著最強的沖擊,攻擊能力,可以說是我的代表作!
不過由於是對亂入敵人用的強大火力,
加上接近指揮艦那樣,還有能進行回收物資,發電和送電等等的功能,
相對地機動力就更加慘了www不過其功能之多,也不枉費他的”旗艦“之名啦!



旗艦坦克二型:

”這樣的火力還不夠啊。。。“的前題下,再為機動力問題進行強化的最終世代機,
所得出的答案就是把能自行轉動的砲台也裝上了!



然後,就是其他小型基地啦:

大型基地:

這是前期所裝作的基地,是以各種基本功能如回收,精練,賣礦,
充電等等為重點所制作的基地,也像是個HOME的感覺吧ww



充電塔:

激戰前後都十分有用的東西,以大量的太場能板來產生電力,並傳送到附近的單位,

就像補師一樣啊!(



中型挖礦機:

中期就會開始使用的挖礦神器!只要一點,挖礦,精練,賣礦整個流情就會自動完成!



分解平台:

大戰過後,最煩腦的就是那堆敵人掉滿地的零件惹,
但是有了這個,就可以很簡單地把他們變成你的財富啦!


以上就是我的TT軍團了!當然,其實相比起真正的高手,我這些也只是兵卒而已就是了,
不過這遊戲的重點從來不是是否最強,而是發揮自己的創意來擭取相應的成功感啊!
對我來說這就十分回本了啦ww
最後,雖然基本上是沒用,但還是附上在Steam那邊的網址吧ww:



完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