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

THE_三次元:我的視線,我的世界.

回頭一看,還有3個月就變成要一整年沒更新過了啊ww
不過也不是懶惰了,而是算是為了未來,在生活上有著不少的轉變,
到目前為止也還在習慣中的階段吧ww

也有可能在這9個月中太沖了,搞得自己不得不休息一下,就在這個時候,
回頭一看這個網誌,感覺上就像回味自己一部份的人生一樣.
雖然這個網誌所記錄的基本上就是只是遊戲中的一些照片,
當中其實大部份更是PSO2的東西,
但對我來說,這也足以是人生裡的其實一個重要的一段了吧ww

然後,就慢慢的再回想起一個一直想記綠的主題:我到目前為止所拍下的景色.
就是一篇由以往到現今,當我外出時,看到喜歡的一幕後,所拍下來的照片雜錦啦ww

那麼,就由這一張開始吧!:
沒錯!想看漂亮照片的你!可以先行離開了!就是這麼任性!(拖

一個微小的感動,與輕輕的一按,可以說是這篇的源頭!

石屎與森林:
有一段很長的時間,對於我來說,整個世界給我的感覺,就跟這張照片差不多吧?
也許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改變,不過最少我相信在未來之中,這將會是會改變的東西.

妄圖追月:
拿著與玩具無異的手機望遠鏡,在某之月亮非常接近地救的夜裡所拍得的照片w
雖然表面上非常無聊,拍出的更是完全難看到不行的一張照片,但當中的意義十分重大.

遠方的天國:
極為漂亮的夕陽,雖然看不到太陽本體,但是這些遠方曜光,使得對岸就像變成天國一樣.
實在太漂亮了,所以忍不住就拍下來啦ww

逍雲靜河:
近年才發現,家裡附近一條景色意外不錯的河,總覺得它彎得滿漂亮的.
在拍照的當天,這河的水面更是平靜得像是鏡子一樣,整個景像令我覺得十分舒服,所以就拍下了.


呃...雖然說一直也很想分享,但是其實有意義,情景的照片也是意外的少啊www真是失策ww
不過雖然少,但是對我來說,以上每張圖裡也有著只有自己才意會到的重要性呢.
更可以說是和這網誌一樣,是人生裡的一幕,沒有人知道未來怎樣.
但每一幕就如一整篇文章裡,互相連繫著的段落一樣,必然是不可缺少的東西啊!

沒有留言: